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学校召开


2023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7月7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学校校长何建新、副校长舒红平应邀出席了会议,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教育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张斌兵主持。

会前,何建新校长代表学校专程看望了参会的理事会成员。他说,教育基金会是支持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近5年来,基金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的同时,也为学校的学科与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扶贫救困、助学助教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70周年校庆和“校友之家”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理事辛勤的工作和广大校友的无私奉献。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理事不断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探索合作空间,支持学校发展。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也愿意为各位校友事业发展助力。


校长何建新讲话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柳锦宝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创新奖评选办法》向各位理事作了阐述,理事们对评选办法中部分申报指标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全票通过了由教育基金会每年出资23万元奖励学校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和团队的奖励办法

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已满五年,会议讨论并推选出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上级主管单位审批后按程序选举。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张斌兵介绍了教育基金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基金会项目开展及资金使用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副校长舒红平作总结讲话,对教育基金会近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做好教育基金会,一是要发扬开拓的精神,主动作为,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吸引广大校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基金会项目管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严格把关;三是要加强基金会的自身建设,建好队伍、管好资金、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保证其健康持续发展。

舒红平副校长特别就学校芯谷校区的产业学院建设给各位理事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向校友企业宣传芯谷校区产业学院的发展理念,新思维、新方法、新机制下的科产教融合,未来可期。欢迎广大校友企业加强与产业学院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共促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为3A级全省性社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