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基金会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5713日,原名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教育基金会,2015928日更名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201922日认定为中国慈善组织,本基金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的会员单位现任理事长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张斌兵,副理事长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杰出校友代表邓思华,秘书长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杰出校友代表楚辉东。基金会共有理事19人。本基金会性质为非公募基金,原始基金数额为200万元人民币,登记管理机关是四川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办会宗旨是:培养人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主要业务范围是: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接受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捐赠;管理好基金会基金,合法、安全、高效地运作基金,实现资金的增值保值;设立一系列资助项目,主要用于资助学校的教学科研、在校学生、在校教师、校园建设等一系列有利于学校发展的项目。

 

目前,本基金会拥有“青年教师教学奖”、“曙光助学金”、“弘象奖学金”、“思华助学基金”、“春燕助学金”“长虹双创基金”等多个奖学奖教、助学助教专项项目,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支持作用。2021年,基金会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设立“成信大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基金”、“成信大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基金”、“成信大校园文化建设发展基金”,接受校友及社会捐赠。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理事长:张斌兵

副理事长:邓思华

秘书长:楚辉东

理事:徐 俊、方 睿、柳锦宝、徐光友、丁恒康、李璘来、张 宇、张福贵、童 强、金 明、周 鑫、李声玖、孙沐生、张 微、吴 伟、靳铁锁

监事:王晓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