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光电自动化设备|深深圳熠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卿志林


2021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


734A  

 

 

     卿志林,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2002级校友,光电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是深圳熠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发展背景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智能制造技术日渐成为实现制造的知识化、自动化、柔性化以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响应的关键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作为当前的热门技术之一,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能适应各种生产环境,拥有强大的理论支持,在智能制造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6810

 

公司简介

从毕业到富士康群创光电从事显示屏产品设计,再到美国芯片公司塞普拉斯从事触摸屏及显示屏产品管理及销售,卿志林结合相关工作经验并将在校期间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通过不断的经验积累,创办了深圳熠智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1月,创办公司前身深圳市龙曦瑞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营业范围为BLUAOI专业自动化;2017年4月,因业务拓展,成立深圳熠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营业范围为显示屏及相关发光零组件的光学特性的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设计及制造。着力于相应产品的机器视觉开发及设备研发生产。

 

13C5D

EC9B

   

 

公司团队均在国际型制造及产品开发公司的历练,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客户需求为本,团队以机器视觉检测为设备设计核心,服务于3C行业的工业4.0行业需求,目前主要产品为BLU AOI,BLU 亮色度测试设备,LCM AOI,OLED,MiniLED,Micro-LED AOI及De-mura等设备。同时也将视觉检测技术应用半导体产品的相关检测中。

 

5430

 

证书

D933    
FE4D    

 

合作企业

6B9D

 

 

校友企业 | 深圳熠智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可联系电话:

075523778247

18682135826


 

 

上一条:创新驱动 睿达全球|广东纳睿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IT互联网产业|成都光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梁雷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