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举行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评选会


2023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评选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基金会、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校工会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无参评教师(团队)的学院领导出席评选活动并担任评委。评选会由科技处处长李乐中主持。

undefined


 

评选会现场


李乐中介绍了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评选的前期工作。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中旬启动,经教师自愿申报、学院审核、学院推荐并完成院内公示、学校审核等程序,最终满足参评条件参加此次答辩的有9位教师和10个团队。

会上,候选教师和团队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获奖、成果转化和参加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小组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且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学术诚信一票否决制,按评选细则对候选教师和团队逐一打分和投票,最终评选出了8位教师和3个团队为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的拟获奖人选(团队),目前拟获奖名单正在学校公示中。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航都英才智培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第七届“长虹双创基金”资助评审会
下一条: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首届“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