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首届“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上午,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首届“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气象楼310顺利举行。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超、副总经理陈云刚、商务总监荆梦浩、科技研发总监代如峰、雷达应用部总监王子翔,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教育基金会理事张宇、党委书记刘琰琰、副院长曾胜兰、创新开放实验室主任李金建、科普基地负责人康平以及获奖的团队及个人等参加。颁奖仪式由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华维主持。

undefined




会议开始,张宇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林超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的设置表示十分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促进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与业界优质企业合作为同学们了解行业、了解产业提供了很好机会,也为拓展就业提供了有效途径。他希望获评同学们能够保持冲劲,积极参与科技创新项目、科学普及活动,传播与传递更多正能量。同时也号召大气学子对标竞进,积极用所学专业、所学知识,广泛参加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气象防灾减灾等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undefined



张斌兵理事长由衷感谢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并指出该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且有眼光的优质企业。他强调高校的人才培养需要全社会参与,也需要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学生与“弘象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undefined

林超总经理表示公司十分的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也愿意深度参与大气人才的联合培养和气象技术的协同创新。他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鼓励和帮助更多学生沿着勇于探索、学以致用、科研应用持续奋进。

undefined

会上,学校教育基金会向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致送捐赠证书。刘琰琰书记宣读了《关于首届“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资助团队(个人)的决定》,各位领导们为获奖的6个团队(个人)进行了颁奖。

undefined

在热烈的掌声下,仪式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气象楼下合影留念。

undefined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评选会
下一条:安金经贸集团向教育基金会捐赠股权,助力物流供应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