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举办2023年航都英才智培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第七届“长虹双创基金”资助评审会


2023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文章转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





12月7日下午,我校联合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空港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23年航都英才智培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七届“长虹双创基金”资助评审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企业家联谊会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德一资本董事长楚辉东,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四川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四川省青创计划导师委员会委员黄河,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特邀研究员、成都产业研究院特聘专家乔梁,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学校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校教指委创新创业教育分委会委员方淑红,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教授蒋守光,学校团委副书记尹欣等担任评审专家。


张斌兵代表学校致辞,他回顾了“长虹双创基金”历届活动情况,欣喜地给大家介绍了部分项目落地及校友创业后又反哺学校科研、教学的情况,他对同学们敢闯会创的精神大加赞赏,对同学们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寄予厚望。他提到,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平台,也是我校和双流区校地深入合作的又一见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14个参评项目涵盖了科技、气象、医疗、农业等多个领域,每个团队(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视角展示了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路演盛宴。评委们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客观评价和深入指导,即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努力,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路演结束后,评委代表楚辉东和黄河分别作了精彩点评。楚辉东对同学们的创新思想、热情和学习能力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坚定的信念,要坚持不懈地把自己的创新想法去落地实施,利用好学校的校友平台,学会整合资源、沟通交流、以促进项目落地。黄河谈到,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成信大的学科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显著成就,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优化项目解决方案,强化一手调研资料,通过参加相关大赛、活动的历练,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undefined

   

评审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年航都英才智培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团队。成都市双流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裴革琼、教务处副处长李代伟等嘉宾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品。

undefined

颁奖现场

张斌兵宣读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七届“长虹双创基金”拟资助名单,该名单将在全校公示后发文进行资助。


本次活动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全力资助下,在教务处、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协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现场氛围热烈,还面向全校同学进行了直播,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项目,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宣传了创新创业活动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undefined

   

合影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育基金会首届“科技创新奖”评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