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安金经贸集团向教育基金会捐赠股权,助力物流供应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


2023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19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成都安金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赠与其所持有部分“成都金犇供应链有限公司”股权的签约仪式,在成农信公司天府五街大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楚辉东,物流学院分党委书记桑作银、院长施莉、副院长高永全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安金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先涛、常务副总经理尹强,信用监管方成都农融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富波、总经理潘炫霖及部分高管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成都农融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刘麒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张斌兵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向成都安金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前期为此次捐赠付出辛勤工作的各公司领导及物流学院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到场人员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及教育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他说,安金经贸集团的捐资展现出企业高度的教育情怀,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他表示,学校教育基金会将合理使用现代物流供应链专项基金,确保收到的善款全部用于物流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促进公司与学院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理事长张斌兵讲话



   成都安金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尹强介绍了安金集团的相关情况。尹强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也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

 成都农融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炫霖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已完成的相关项目及未来发展方向。潘炫霖表示,公司的发展和项目的落地,离不开学校向公司输送的人才及提供的技术支持,在未来的时间里,将进一步加强和学校沟通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

成农信公司总经理潘炫霖讲话


上一条:北京弘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暨首届“弘象科技”科创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