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18日        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吴锡,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校校友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长张斌兵主持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上,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理事长张斌兵作的《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王晓锋作的《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张斌兵、邓思华、方睿、徐光友、丁恒康、李麟来、张宇、张福贵、金明、周鑫、徐俊、柳锦宝、童强、李声玖、孙沐生、吴伟、张微、靳铁锁、楚辉东等十九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长张斌兵作报告

监事王晓锋作报告

副校长吴锡对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向各位理事、监事及基金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2021年教育基金会在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中取得3A级,是省属高校中第一个获得3A级等级的公益性基金会,标志着教育基金会在正规化方面取得显著进步;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教育基金会累计收入超千万,其中现金到账973万,已签约捐赠协议未到账金额200余万元,接受实物捐赠总价值超过400万元,真正实现了谋发展、上台阶;五年来,教育基金会紧扣学校事业发展需要,设立公益项目50余项,累计支出438万余元,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22年教育基金会财务实现独立,聘请了专业财会人员对基金会财务进行规范管理和会计核算,严格执行民非组织财务管理制度,为做大做强基金会提供了制度保障。

副校长吴锡讲话

吴锡向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守正创新,把党的工作融入基金会运行和发展过程,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优势,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二是要深刻融入校友,发挥桥梁作用,让教育基金会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的重要载体;三是要加强内控管理,不断强化制度建设,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用好教育基金会的每一分善款。希望教育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砥砺奋进、不断前行,踏上新征程,汇聚新动能,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换届会议后,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学校校友办主任张斌兵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86级校友、四川校友会会长邓思华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04级校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楚辉东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经教育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推举,聘请学校审计处处长王晓峰担任第五届理事会监事。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上,物流学院院长施莉对成都金犇供应链公司股权捐赠事宜做了说明,第五届理事会理事表决同意教育基金会接受成都金犇供应链公司的股权捐赠。

新一届理事会合影



上一条:安金经贸集团向教育基金会捐赠股权,助力物流供应链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学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