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信大上海校友会3月“迎春跑”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日,成信大上海校友会在上海青浦区趣途森林营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跑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会会长提议,秘书长Grace精心组织发起,校友们在2002级汪国犇同学的趣途森林营地相聚。


 

经历了多日绵绵阴雨的上海,终于迎来了温暖的阳光。阳光透过树梢,洒落在趣途森林营地的每一个角落,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泥土气息和淡淡的花香。在春日渐浓的暖意中,在营地优美的环境里,成信大上海校友们开启了撒欢迎春之跑。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共15名。新老校友相聚,以健康跑步的形式迎接春天的到来,更是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SPRING


   


跑步结束后是营地午餐时间。校友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新鲜美味的食物,敞开心扉,畅谈彼此工作经历以及生活中的点滴。



午餐过后,活动进入了主题分享环节。本次分享邀请了三位校友。首先是会长龚翀对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未来挑战与应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SPRING

随后,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曾露萍分享了资产配置策略,副秘书长刘星呈介绍了高效阅读法。对于校友们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SPRING


最后,在自由活动时间内,热爱运动的校友们自由选择了划皮划艇,营地还有飞盘和蹦床运动,也有坐在一起继续撸螃蟹、啃大虾的吃货。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放松身心,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


undefined


此次迎春跑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成信大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校友们继续保持联系,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追寻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记天气动力901班毕业30周年返校
下一条:校友足球赛,共同追忆绿茵激情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