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追寻青春岁月,共话同窗情谊——记天气动力901班毕业30周年返校


2024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悠悠30载,绵绵同学情。3月9日,天气动力90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聚会,追忆青春求学路,共叙同窗情。

上午,校友们在学弟学妹的热情迎接下进入校园,开启了校园生活的回忆之路。从教学楼、银杏大道到小罗马广场,无不感受到了学校的变化与发展。



    随后,校友们来到了气象楼。校长何建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校友们在气象楼前合影留念。


14AC26


    在校史馆里,校友们根据老照片寻找当年的回忆。



最后,校友们来到校友之家,校友办公室主任张斌兵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目标及规划,希望广大校友建言献策,给予母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校友们也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眷恋,特别是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6C3F5

9C787


同窗情,似明月。母校恩,永存心。一朝一夕一种情,三言两句说不清,无论身在何方,无论时节如何变换,恩师的谆谆教导永难忘,同窗的美好情谊深似海。

成信大随时欢迎奋斗在海内外的“杏仁儿”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沈火明带队赴新华三集团走访调研
下一条:成信大上海校友会3月“迎春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