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校友足球赛,共同追忆绿茵激情风采


2023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中国高校重庆校友第十届(2023年)足球赛12月2日进行了赛程最后的两场比赛。校友足球赛,为大高校的校友们创建一个良好的联系沟通平台,旨在追忆当年绿茵激情风采,切磋球艺、再叙友情、畅谈合作,共同助推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


 

undefined

此次比赛,成信成体西财校友足球联队(简称:成成西)1:1战平了北京邮电大学重庆校友足球队,本赛季球队共参加比赛17场,进球24,总积分23分,甲级组排名第9。


 

 

undefined


 

新组建的“成成西”联队经过这一赛季的磨合,球队培养出了核心球员以及教练球员,大家以足球运动为载体,积极为球队的战术出谋划策,加深了三校校友间的感情,团结的球队氛围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新的年轻校友加入,为校友间的互帮互助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也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助力。



 

足球联赛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当年绿茵场上的激情与风采,更让他们在比赛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他们表示,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了放松和愉悦的方式。



上一条:成信大上海校友会3月“迎春跑”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友企业家成都芯谷感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