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举办校友企业家成都芯谷感知行活动


2023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



12月17日,由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学校国内合作处(校友办公室)、双流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主办,学校校友总会、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大学科技园承办的校友企业家成都芯谷感知行活动成功举办。近30位校友企业家,成都芯谷发展服务局副局长赵浦、开放合作部负责人蔡一民,学校科技处处长李乐中、副处长柳锦宝,国内合作处(校友办公室)处长(主任)张斌兵,双流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活动合影


在学校双流新型产业学院科研办公区和成都芯谷展示中心,校友企业家们实地调研了双流新型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办学条件、整体运营情况和科研平台团队入驻情况,以及成都芯谷的发展历程、规划建设,当前的产业配套、企业聚集和园区运营等情况。

undefined

调研双流新型产业学院


 

undefined

参观成都芯谷展示中心


座谈会上,赵浦详细介绍了双流和成都芯谷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科技赋能、服务提效、生活配套、投资清单和扶持政策等情况;柳锦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周益民、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教研室主任凌味未分别介绍了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和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成都金块人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沐生、成都润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杨利、成都正扬博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等校友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感谢母校和双流区提供了这次考察学习的机会,对母校发展和成都芯谷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感觉收获很多,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在产教、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双流新型产业学院发展,也期待能与成都芯谷在产业发展方面碰撞出新的火花。




上一条:校友足球赛,共同追忆绿茵激情风采
下一条:2023年四川网信人才技能大赛(网络安全管理员赛项)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