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阅读次数:[]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上午,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兵主持。

会议由支委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追记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青春之秀,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先进事迹,黄大年等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的光辉典范,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鲜活教材。

学习活动后,支部书记张斌兵提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引领,守纪律、守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2019年CUIT高尔夫校友队精英选拔赛
下一条:成信大四川校友足球俱乐部6.29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