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信大四川校友足球俱乐部6.29活动纪实


2019年06月29日        阅读次数:[]


成信大四川校友足球俱乐部6.29活动纪实


6月29日是周六,按照惯例,成信大四川校友足球俱乐部在这天进行了校友间的足球活动。

虽已进入夏季,但天公作美,尤其是站在我们航空港校区宽阔的足球场地上,让人感觉天空高远明朗、气候湿润宜人。在这个让人感觉舒适的日子,校友足球俱乐部迎来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单天双赛。一场是IT校友队与TCL校友企业队的交流赛,另一场是电子院系校友队与龙泉校区02级联队的友谊赛。

出于对两场比赛的美好期待,俱乐部邀请到了一个小公主作为球童,为这份期待更添加了份美好的祝愿。


483D0



上午10点,第一场友谊赛的两支队伍开始了入场的准备工作。比赛双方是IT校友队与校友企业TCL四川队。今年三月份足球俱乐部成立之初,在TCL四川工作的IT校友邓春玫美女就赞助了IT校友队的球衣。因而,这场友谊赛有些姗姗来迟。


上午10点30分,比赛就要开始了。IT校友队作为本场比赛的东道主,与TCL四川队进行了友好的握手欢迎仪式。


3E693


在宽阔的第一田径足球场,双方挥洒汗水、激情奔跑。在一阵阵场上队友彼此叫好、鼓劲的加油声中,双方你追我赶,上下半场总共射入了八粒进球。酣畅淋漓的赛后,大家对这场比赛的一致反馈就是“真爽”!


37AD7



下午,夏日的艳阳开始骄傲起来。按约定,电子院系校友队与龙泉校区02级联队的友谊赛将要在下午四点进行。太阳的酷热渐渐消怠,龙泉校区02级联队早早到场进行了热身活动。看,多么整齐的队伍。


499F7


随着校友客串的裁判一声哨响,电子院系校友队与龙泉02级校友联队的比赛正式开踢。天气虽热,也没有场上的气氛热烈。


3797B


  电子院系校友队队员平均年龄不到28岁,体力明显较为充沛;龙泉02级联队队员平均年龄达35岁,但队员间配合较默契。两支队伍都是在校时的传统强队,这次比赛真可谓是强强对抗。最终两队也以八粒进球的成果完成了比赛。场上激烈的切磋后,两支校友队以亲密的合影完美结束了比赛。


4CE53


这两场友谊赛的顺利进行,很好地促进了我们校友足球俱乐部的成长。一是举行了校友院系队间的友谊赛,为我们校友之间内与内的跨专业、跨行业交流建立了渠道;二是举行了校友队与校友企业队的交流,作为我们校友与外部企业内与外交流的一个窗口,为校友与企业的合作创造了机遇和条件。在以往的诸次校友足球活动中,我们校友进行互动的同时,也与母校的老师在绿茵场上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成信大校友足球俱乐部以足球为媒介,以创建良好的校友交流合作平台为愿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共同营造我们校友之间的纯真友谊、真挚合作、发展共赢。热忱地欢迎更多校友加入我们成信大校友足球俱乐部。


上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港澳校友代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