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首届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 聘任及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6月05日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届校友终身联络人聘任及培训大会在航空港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召开。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126名校友终身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是首次由学校校友办牵头,各学院积极组织在每个毕业班遴选一名人选,毕业离校后以联络人负责以班级为单位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的一种校友工作制度。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确保母校随时了解校友动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合作。

培训会上,校友办主任张斌兵结合学校实际向在座师生介绍了目前学校校友工作的现状,阐述了校友及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发展越来越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大力做好校友工作刻不容缓。详细讲解了校友终身联络人的工作职责,任务,及进退出机制,工作方法。

希望每一位校友终身联络人能继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全力发挥好“成信大信使”连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共生、共创、共赢、共享”的校友工作。

大会为我校第一届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颁发了聘书,全体宣誓并合影留念。

                            首届校友终身联络员--“成信大信使”合影


                    首届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培训会


                        颁发2018届校友终身联络员--“成信大信使”聘书

                         2018届校友终身联络员--“成信大信使”宣誓

上一条:范广洲一行赴新疆、宁夏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下一条:舒红平朱明一行赴海南、广西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