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范广洲一行赴新疆、宁夏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2018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6月12日至15日,大气科学学院院长范广洲、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弛、科技处副处长张宇及相关科研骨干一行赴新疆、宁夏拜访了学校部分优秀校友,就进一步深入局校合作、加强校友工作等事宜与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13日,范广洲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拜访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守保,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宜勇和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校友座谈

14日上午,范广洲一行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林出席并主持座谈。

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校友座谈

14日下午,范广洲一行赴银川市气象局拜访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银川市气象局副局长马玉荣和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

银川市气象局校友座谈

在新疆、宁夏气象局的校友座谈会上,范广洲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问候和祝福,对各位校友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局校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局省共建、“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其与会校友纷纷发言,争相建言献策,就学校未来发展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在北京成功召开 “双一流”建设研讨会暨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首届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 聘任及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