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舒红平朱明一行赴海南、广西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2018年05月30日        阅读次数:[]


    5月21日至24日,软件工程学院院长舒红平、科技处处长朱明、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周筠珺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一行专程到海南、广西拜访了学校部分优秀校友,就促进局校合作、校友工作等事宜与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22日,舒红平一行赴海南省气象局拜访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校友、海南省气象局副局长罗建平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海南省气象局校友座谈会

23日,舒红平一行走访了海南大学及海口市政务中心,与两个单位的领导见面座谈,就校校、局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接洽与交流。

24日,朱明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拜访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广西气象局副局长姚才,学校校友、气象信息中心主任任晓炜等参加了座谈。

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校友座谈会

在海南、广西两省气象局座谈会上,舒红平、朱明分别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目前发展的规划和目标、各学科的优势和科研水平及成果,希望广大校友能建言献策,给予更大的支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为母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于母校老师专程看望校友感到欣慰,同时也对学校各方面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24日下午,朱明一行专程拜访了我校优秀校友、广西地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生,就广西校友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拜访优秀校友王东生

 

上一条:首届校友终身联络人--“成信大信使” 聘任及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肖月强率队拜访重庆贵州部分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