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本基金会设立“长虹双创基金”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2017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营造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生动氛围,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切实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人才,近日,本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经全体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决定设立“长虹双创基金”,专项支持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在校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团队。

“长虹双创基金”是由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捐资64万元设立的专项助学金,该基金计划分8年实施,每年在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团队、个人中择优遴选10项支持对象,每个支持对象给予8000元经费资助,推动其在已有的研究与实践基础上更进一步,真正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质量与水平。

教育基金会负责对“长虹双创基金”进行组织、审批和奖金发放工作;教务处、校团委牵头,研究生处、基金会秘书处、科技处、党委宣传部、成都研究院、各教学单位等相关部门参与,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宣传、申报、组织评审、信息反馈等具体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长虹双创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本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