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本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阅读次数:[]


      3月1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召开,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敬枫蓉主持。

敬枫蓉在会上对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我校教育基金会继续秉承培养人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不断加强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积极争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捐款,全年共接受各类捐赠合计105.8万余元,公益性捐赠支出91.5万余元,全年共成功开展公益性捐赠活动12项,奖励资助优秀青年教师16人,奖励优秀学生85人,资助贫困学生775人,为支持学校教学、科研、资助优秀和贫困学生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机构成员构成原则》的相关规定,本次理事会对副理事长,秘书长及部分理事进行了改选和调整,我校副校长何建新当选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新增理事5名。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建立“长虹双创基金”的相关事宜。为在学校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切实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性人才,基金会全体理事讨论通过了设立“长虹双创”专项基金的决议。具体实施办法将于近期出台。

上一条:本基金会设立“长虹双创基金”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下一条: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