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四川、广东、深港澳三地校友会部分理事会成员应邀回母校参加校友之家茶话会


2020年12月02日        阅读次数:[]



 新落成的校友之家


2020年11月27日,由四川校友会理事会组织的冬季校友之家茶话会如期举行,这是校友之家今冬迎来的第22批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何宏涛,深港澳校友会副会长刘军专程到成都参加,四川校友会近二十位理事应邀出席。


校友之家照片墙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之家由四川校友会为主筹资建设,占地400平米,记录着属于每位成信人的专属记忆、承载着每位校友对母校永恒的思念和深厚的情谊,凝聚着成信人独特的精神和品质,秉承着“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

回忆往昔


大家在校友志愿服务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新建的校史馆和校友之家。



初冬茶话


参观之后,大家在四川校友会茶室“围炉茶话”,欢声笑语中,分享着生活,沟通着合作,感受着家的温暖。


下午5时许,在校友之家会议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张斌兵主持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张主任首先转达了余敏明校长对校友们的欢迎与问候,报告了学校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他希望广大校友献计献策,号召校友群策群力,助力学校博士点申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实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

校友们在讨论发言中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表示尽己所能支持母校发展,对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对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70周年校庆纪念定制酒的品质,包装等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校庆70周年纪念酒是四川校友会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精心设计,特别定制,以历史为源,以文化为根,以酒为媒,其所有酒盒、酒瓶设计都融合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元素和校友情谊,凸显历史和感情,是极具意义的藏品。



捐赠签约


莘莘学子,回馈母校,该纪念酒的大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支持母校发展、支持校友之家运行。在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四川校友会理事会代表签订了正式捐赠协议。






上一条:重庆校友代表大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下一条:郭本军:跨越千里 情怀援藏 | 援藏人物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