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重庆校友代表大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7日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校友代表大会暨“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校友座谈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我校来自重庆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学校副校长舒红平等参加了校友代表大会和座谈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主持。

校友办主任张斌兵主持会议


副校长舒红平代表母校大会致辞,对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谈到,多年来,各位校友从母校毕业至今,在一邻之隔的山城重庆,默默耕耘、努力打拼,获得了积极的成就,这既是个人奋斗进取的美好成果,也是母校的无限光荣与骄傲。舒红平还和校友们一起,共享学校的发展历程,共叙珍贵的母校情谊,共商学校的发展大计。

他认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底蕴厚重的学校,学校从1951年创建开始,从成都气象学校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已发展成为以信息学科和大气学科为重点,以学科交叉为特色,以工、理、管为主要学科门类,多学科协调融合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在过去的69年里,每一位成信人兢兢业业、励精图治的不懈奋斗,换来了学校今天的成就。

学校的命运与每一位校友血脉相连,学校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他希望广大校友能踊跃献计献策,共同探索学校未来发展的路径与解决困境的方法,共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发展。同时,期待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让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关系更加密切。

未来,学校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促进畅通无阻的合作交流、实现和谐亲密的情感互动、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促成美满幸福的共同未来而不断努力!


                           副校长舒红平大会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章程,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

副校长于世祥为会长颁发聘书,舒红平为重庆校友会授牌授旗


                              为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副校长于世祥为会长颁发聘书

               副校长舒红平为重庆校友会授牌授旗

新当选的重庆校友会会长耿沂致辞。她提到,母校发展壮大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以母校为荣! 自我们毕业离开母校,各位校友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在各行各业都有所建树、大有作为,母校也以我们为傲!校友会是我们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是我们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回馈母校、共同发展的愿望;是联系与凝聚广大校友的桥梁与纽带,她将维系着校友们的母校情结,是学校进一步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未来的发展我们责无旁贷。

              新当选的重庆校友会会长耿沂致辞


会上,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程志刚、成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飞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情况。

大会后,召开了以“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参会校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校友座谈会



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区块链产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成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孙沐生到会祝贺。



              合影

上一条:成信校友携手前行
下一条:四川、广东、深港澳三地校友会部分理事会成员应邀回母校参加校友之家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