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信大广东校友会 | 第二届佛山鹭湖亲子微马赛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04日        阅读次数:[]


 

 

 

      金秋的广东,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2020年10月31日,经过成信大广东校友会、成信大深港澳校友会、成信大广东跑团俱乐部联合精心筹备的“成信大广东校友会第二届亲子微马赛顺利拉开序幕。
      继去年第一届亲子微马赛在东莞松山湖成功举行后,今年组委会选址岭南极具特色的风景胜地—佛山·鹭湖森林度假区,并特意选择“汽车主题酒店“房车营作为活动基地。

 
      活动行程        



      本次
活动共有25组校友家庭参加,本次活动在继续保留首届微马赛折返跑赛事的基础上,增加了户外亲子活动,烧烤派对、露天电影等环节。

 

 

 

 

undefined

 

 

     户外亲子活动篇        

 


 
      10月31日上午,校友们纷纷从广州、深圳、珠海、肇庆、佛山驱车前往目的地。  

      10月31下午15点,校友们带着小朋友来到景区草坪上,准备开始户外亲子活动,由向师兄担任活动主持人,卿师兄担任比赛裁判,另外摄像师,无人机也准备就绪。

 

 

 

 

   

 

      首先,各位校友和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围成一圈,席地而坐,并按顺序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undefined

 

   

 

      大家彼此熟悉后,接下来正式进入第一个户外活动——“亲子接力赛”,比赛分为4组,两组分别PK,最后再终极PK,由父母带着小朋友一起接力赛奔跑,最先完成的组获胜。    

 

 

undefined

 

 




       为了争夺第1名,父母和小朋友都一起奋力奔跑,用尽全身力气~

 


 

 

     

     

      这时,赛场上突然上演了“爸爸带你飞”精彩一幕,吸引了全场爸爸妈妈们的眼光,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王牌刺客队”获得冠军,小朋友们开心地领取奖品。  

 

 

 

     


     稍做休息后,开始进入第2个户外活动—“顶气球比赛”,这次仅由爸爸们参赛,分成两组PK,每组4对,每队2人顶着气球往返,直到最后一组,最先完成组获胜,小朋友们可获得相应奖品。



 

     

 

        为了给小朋友们挣奖品,老爸们也拼了老命,来感受下现场氛围吧~

 

 

 

 

      烧烤派对篇        

 


 
      落日余晖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当落日余晖渐渐散去,大小朋友仍陶醉在欢乐的亲子游戏余味之时,组委会工作人员洪波师兄已经搭好了露天大电影设备。  

 

      孩子们安静的坐在露天电影院座位上,吃着早已精心准备的美味蛋糕,饶有兴趣,聚精会神地看着精彩的露天动画片电影。

 

 

 

 

 

     


      在房车营地的另外一边,大厨爸爸们已经忙碌地准备即将开始的露天自助烧烤Party,搭炉生火、准备食材,忙得不亦乐乎。



 

     

 

      没有了“神兽”们的叨扰,爸爸妈妈们此刻得到了彻底的解放,开始各自纷纷上阵,大展烧烤技艺。

 

 

     

     


      肖师姐负责烤串,洪师兄协助上调料,贾师弟在一旁偷师学艺。  

 

    
     

     


       殷师兄凭借专业的厨艺,烤出来的串色、香、味俱佳、回味无穷,供不应求,得到现场校友们一致点赞好评。





      大家听着音乐,吃着烧烤,喝着小酒,谈天说地,觥筹交错,把酒言欢~      

      同时,旁边还有一位2岁的小妹妹跳舞助兴呢。

 

      



       大家远离城市喧嚣,忘却工作烦恼后,身心得到放松,畅所欲言地回忆着成信美好的校园生活和毕业后来南粤大地打拼奋斗的点点滴滴。      

      酒过三巡,情到深处,大家都情不自禁的跟着歌声合唱起来,一首《突然的自我》引起大家共鸣,齐声高歌。曾经的青葱岁月和人生历练都被揉进了歌声里,成信学子的标签也早已深深烙在每个校友心中。    

 

 

 

 

     


      夜已深,秋意凉,孩子们早已回房熟睡,一夜欢畅后,房车营地恢复了美好的宁静,草地上只剩虫儿在低声吟唱......      


     
         亲子微马赛篇            

 

      11月1日清晨,当大家还在房车里熟睡的时候,广东跑团的卿师兄已经完成10km晨跑,并提前考察布置好微马赛场地,摄像师志伟师兄也已到场负责小队员们的精彩瞬间抓拍,而在终点迎接大家的,是一袭白裙宛若女神的雪莉姐姐。

      上午9点左右,大家陆续来到比赛场地,为了增加小朋友们参赛仪式感,组委会特意准备了签到环节。

 

     

      


      比赛前,各个家庭分别合照留影~
     

 

 

     

 

      随后小朋友们在起跑线准备就绪,跃跃欲试,随着卿师兄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啦,一片橙色的“成信大跑团”队员们欢快地奔跑绿树成荫的湖道上。

 

 

 

 

 

 

   

 

   

      接下来,一起感受下小朋友热情似火的精彩奔跑瞬间吧。    

 


   

 




      各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互相鼓励,努力奔跑~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在校友跑步群里月均跑步200KM,长期占据榜首的“    波神    ”,其儿子跑起步来也健步如飞。


   

 

     


      时隔一年,去年最小的参赛小朋友,今年又出现了呢。前后照片对比,感叹时光飞逝,小朋友们都在不断茁壮成长。



 

     


     给辛苦的摄像师志伟师兄来一张特写,感谢给大小朋友们带来丰富的精彩瞬间。    
   


 

     


      最终全体小朋友到达终点,顺利完成比赛,开始进入颁奖环节。洪波师兄家小朋友果然不负众望,率先到达终点,获得本次亲子微马赛冠军。    

 

      由肖秘书长代表成信大广东校友会给所有完赛小朋友颁发奖牌。  

 

  

 

     


     

      最后来一张美美的集体大合照,第二届亲子微马赛完美收官~


          
    


       
           特别鸣谢              

 

 

      本届活动在组织筹划过程中,得到广东校友会理事会大力支持和各位校友倾情赞助。

 

      首先,活动中使用的奖牌、奖品、队旗、铭牌等公共物料,以及队服、房车住宿补贴费用均来自校友赞助经费,再次致谢以下校友企业赞助本次活动!


 

     


      其次,为了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组委会成员从前期活动策划、制作物料,到多次地考察规划路线,确定住宿餐饮等活动细节,还有摄像师,裁判等工作人员,大家一直在台前幕后默默地付出,只为给校友们和孩子们带来欢乐,留下美好记忆,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点赞!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们,大家的满意和赞美就是对校友会工作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结尾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通过两天一夜的亲子微马赛活动,让很多平日里仅在线上交流的校友们有机会聚到了一起,在2020年即将收尾的时候,给校友和小朋友们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        
      革命成功靠身体,欢迎广大校友们         加入成信大广东跑团俱乐部,一起为健康奔跑~        
      让我们相约2021年,第三届亲子微马赛!        

 

 

   

 

 

 


 

 

 

 

 



 

 

 

上一条:郭本军:跨越千里 情怀援藏 | 援藏人物①
下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