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斌兵主持。

 

         

 

王妍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华分别按要求进行了对照发言,指出自身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其他党员同志也对照标准进行了自我批评。

听完党员们的发言后,张斌兵指出,支部两个部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后应要抓好落实,注重实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三严三实”,坚决同消极腐败斗争。

 

 

 

 

上一条:成信大广东校友会 | 第二届佛山鹭湖亲子微马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