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副校长马洪江一行赴云南拜访部分校友


2018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6日至8日,马洪江副校长携校友工作办公室人员一行专程到云南拜访了我校部分优秀校友。

云南部分校友热情接待了马洪江一行。会谈中,马洪江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就云南校友会换届工作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7日上午,马洪江一行赴楚雄看望了部分校友,下午赴火箭军某基地看望校友,就学校发展及云南校友会换届工作和校友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8日上午,马洪江一行赴云南省气象局拜访校友,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校友—云南省气象局纪检组组长罗刚、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胡劲松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马洪江代表学校感谢云南省气象局各级领导以及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通报了学校目前发展的规划和目标以及博士点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广大校友能献言献策,给予更大的支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为母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同时也表示对母校申报博士点等发展瓶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看到母校越来越重视校友工作,为汇聚校友力量建设母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感到欣慰。

223CF

                    云南省气象局交流座谈会

1B09A

                   云南省部分校友合影

2D67C

                   拜访云南省气象局领导

21485

                      看望校友蒙祖海

上一条:贺盛瑜带队前往华中地区开展局校合作座谈会暨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