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通讯机务761班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6周年


2017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校76级通讯机务专业(原成都气象学校时期)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6周年,共叙40年师生情。

参观校史馆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图书馆以及气象仿古楼,并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敬枫蓉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并在会上讲话。敬书记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取得的成就:经过历代成信人66年来坚持不懈的奋斗,学校已经实现了办学实力的显著提升,已经发展为工、理、管、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融合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四川信息产业、中国气象事业、国家统计事业、国防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大学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国家“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为指引,致力于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敬枫蓉表示,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成信人脚踏实地的付出,学校的每一步前进都铭刻着校友们辛勤的足迹。

合影

会上,校友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感激母校的悉心培育,感谢老师的教导与关切,感慨母校如今取得的巨大变化。校友们表示,值此建校66周年之际,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地祝贺 ,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于世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等一行赴北京、河北拜访校友
下一条:我校气象专业87届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6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