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副校长于世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等一行赴北京、河北拜访校友


2018年01月17日        阅读次数:[]


        1月10日至14日,为推动校友会建设,加快学校与校友间双方发展的步伐,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互动。学校副校长于世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科技处处长朱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鑫一行赴北京、河北拜访了国家统计局校友及河北校友分会部分校友,并开展座谈会,双方就校友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項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交换意见。

 

与校友合影

 

于世祥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改革方向,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及校友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全校师生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再次回母校走走看看。他表示,学校期盼与校友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校友们也愉快地回忆了求学历程,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支持,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结束之后,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校徽和校友杂志。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马洪江一行赴京拜访部分优秀校友
下一条:我校通讯机务761班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6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