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即日起校友返校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


2017年07月12日        阅读次数:[]


亲爱的校友: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毕业一别,此去经年。

您是否常忆起大学时的青春岁月,常牵挂着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往日的那些歌声是否还时常撩动 您的心弦?那么,请放慢前行的步伐,回到校园,会一会同窗好友,走一走旧日校园,看一看母校新颜。

诚邀各位校友再回母校,回到成信人共同的“家”,聚首畅谈,重温往昔,感受今日之母校,共谋明日之成信。校友会将尽心竭力提供贴心、便利的返校服务。

您所在的班级或年级是否正在策划着一次返校活动呢?您可关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总会”公众号,填下返校信息表预约表,预约返校活动。

操作流程:

一、 添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搜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会”,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关注。之后在“校友服务”菜单栏中点击“校友返校”填写返校信息表。

二、 填写返校信息如实填写各项返校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三、 等待校友会联系校友会工作人员在收到返校信息表之后,将尽快与您联系,为您安排返校活动。

欢迎回家!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上一条:三十年风雨路 浓浓母校情——财经管理专业851班校友重返母校
下一条:即日起广大校友可免费申请办理校友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