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三十年风雨路 浓浓母校情——财经管理专业851班校友重返母校


2017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9月22日,我校财经管理专业851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陪同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参观了校史纪念馆、仿古楼,最后在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16C96

座谈会由财经管理专业851班校友曹永顺主持。会上,校友办老师对校友们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校友会有关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期盼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更好地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D16C

校友们深情表示,再回母校,时光仿佛瞬间穿越了30年,故地重游,学校的仿古建筑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了心灵的寄托;他们回首大学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深感师恩如山,自己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同时,作为校友,大家对母校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并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校友返校由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

上一条:我校气象专业87届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6周年
下一条:即日起校友返校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