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光电技术学院02级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2016年07月04日        阅读次数:[]


        6月25日,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我校光电技术学院02级校友重返母校,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

        校友们在光电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友联谊座谈会。座谈会上,回忆起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校友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认为,大学里获取的知识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校友们表示,十年的时间瞬息而过,不变的是师生之间的情谊,不变的是对学校的归属感,今年是学校65周年华诞,也是学校更名后,大家首次返校,对于65年来学校的飞速发展以及更名后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校友们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明天的更加美好,希望能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校友参观了校园,并在光电技术学院大厅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光电技术学院主办。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65周年校庆答谢辞
下一条: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2级校友重聚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