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2级校友重聚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2016年06月24日        阅读次数:[]


        6月18日,9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2级1班、2班校友重聚母校,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华诞。

                                                                      校友合影

        本次校友返校,是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02级校友毕业10年后,第一次在母校重聚。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航空港校区,并在学校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会上,校友们看着读书期间的影像资料,回忆起成长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他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对恩师、对同窗的思念之情。面对母校65年来的卓越发展,校友们表示为母校感到自豪,为自己是成信人感到骄傲。会后,校友们向我校校友总会赠送锦旗。

        多年来,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知识经济时代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此次返校校友大都在各类企业、事业以及政府机关内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等管理工作,毕业十年间,他们用青春和智慧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我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办。

 

上一条:我校光电技术学院02级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下一条:我校统计专业57、58届校友重聚母校庆祝建校65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