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教育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正式上线


2016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


        六十五年风雨砥砺,六十五年春华秋实。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之际,我校教育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正式上线了!
        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的会员单位。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加强学校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界爱心人士和校友捐赠的资金,设置了多个助学、奖学、奖教项目,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为满足海内外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情感的表达,进一步发挥好10万成信校友“聚沙成塔”、“滴水汇海”、“集腋成裘”的优势,我校教育基金会设计制作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官网,在官网下开通了“微信捐赠”平台,并于今日正式公开上线运行。

    

 

         海内外广大校友可在微信中通过“搜索”—“公众号”— 输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或“CUITEF”关注我们,点击菜单“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项目,亦可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无论捐赠金额大小,捐赠者都将获得一张专属电子捐赠证书,亦可向基金会索取捐赠发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郑重承诺:我们将按照捐赠者意愿,合法、合理使用每一分捐款,并于基金会官网实时公布每一分捐赠款用途。我们真诚地期冀成信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借助“微信捐赠平台”,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一起携手共进,承上善若水之风,行滴水石穿之力,为成信华诞祝福,为教育事业添彩!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友讲座】大气科学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之专业气象服务发展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