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举行第四届“长虹双创基金”评审会


2020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本网讯】12月16日下午,学校第四届“长虹双创基金”评审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举行,评审委员有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本科教指委创新创业教育分委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大学生创新开放实验室主任外,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医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瑞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德和金牛区财政局产业基金监管负责人卢震2位校友代表。

       第四届“长虹双创基金”评选活动从2020年10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团队(个人)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9支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和答辩。


第四届“长虹双创基金”评审会现场


        现场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长虹双创基金”评选方案》,审阅了候选团队的申报材料。路演环节,候选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产品、市场分析、已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针对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候选团队进行了综合评议,评选出了本届“长虹双创基金”拟获评团队。评审结果经公示后将由学校教育基金会进行表彰与奖励。

       评审结束后,针对候选团队的路演表现、需要改进的问题等方面,有着多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经验的校友评审韦德董事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办主任张斌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同时也介绍了学校校友办的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积极参与校友工作,关心、关注学校发展。


合影


 延伸阅读:

     “长虹双创基金”是学校教育基金会发起并资助的,主要针对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注册并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团队(个人),每年资助不超过十个团队(个人),每个团队(个人)给予8000元的经费资助。通过树立典型、多重奖励切实支持大学生在已有的研究与实践基础上更进一步,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质量与水平,在我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拟获奖人选公示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2021学年“春燕助学基金” 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