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建校70周年】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1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沧桑砥砺七十载,薪火传承谱新篇。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管理学院特邀部分校友代表返校,参加建校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10月22日,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龙泉校区集贤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副院长孙艳玲、副院长高永全、各系主任及辅导员与近40位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孙艳玲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依次做自我介绍,并分享毕业后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感叹母校的变化。王子华代表学院向各地专程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子华指出,几代成信人的艰苦奋斗,铸就了母校今日的辉煌,70年来,历代成信人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努力“成就学校的美好时代”,为社会、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黄萍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服务贡献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黄萍强调:“校友和学院是发展共同体,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也是校友事业强有力的后盾。”随后,黄萍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校友代表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并向学院赠送了饱含对母校深深祝福的纪念品。希望学院能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搭建校友互动平台,共生共享资源,创造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

自由交流环节,各位校友畅所欲言,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记忆。校友们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