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建校70周年】学校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及校企、校地捐赠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本网讯】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家园国际酒店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及校企、校地捐赠签约仪式。中共双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钒,副区长龚光辉,双流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廷刚,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舒红平、朱明,签约企业负责人,部分校友企业及校友代表,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朱明主持。

周激流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双流区人民政府以及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及校友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举办成信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企业家暨双流区人民政府捐赠仪式,是为凝聚校友与社会力量,搭建校友企业家互助发展、实现学校与校友共赢的服务平台,通过学校与校友、地方的合作,探索“校友+母校+地方”合作模式,提供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发展服务。他希望不断夯实成信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这个平台,使其成为共享、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成为科研转化、学科建设的助推器,成为塑造校友企业家群体形象的有效载体,成为校友们反哺母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平台,成为校友们怀揣母校情怀,传承成信大精神,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舞台,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和成信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激流致辞

舒红平代表学校分别与北京蚂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校企将在专业人才培养、产品设计开发、核心技术研究、产业服务推广、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施校企协同创新。

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舒红平代表学校与四川万智沃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楚辉东、星柒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平、东莞华复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宏涛、成都远望未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思华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捐赠将用于奖励、资助在校优秀、贫困大学生,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以及校园建设,支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校企捐赠签约现场

在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钒、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局长陈廷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见证下,副校长舒红平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光辉签署捐赠协议。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地方发展需求,努力发挥学校服务双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人才联合培养、研究院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校地融合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全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根据协议,此次捐赠将用于奖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学子,包括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在相关专业获全国大奖、专业学术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支持大学生科创项目,奖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以及设立“航都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项目。

校地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后,现场举行了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邓思华推选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余敏明为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授旗。

余敏明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

上一条: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 | 校长余敏明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
下一条:【建校70周年】学校召开校友总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