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关于征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祝福视频的通知


2021年08月31日        阅读次数:[]



2021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来70周年华诞。为展现成信人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成信人的爱校热情,特面向全体海内外校友征集祝福视频。


Vol.1

征集对象

全体海内外校友

Vol.2

征集形式

1.各地校友分会组织当地校友进行录制,集体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2.校友可以专业、班级或寝室为单位进行录制,集体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3.校友个人自由录制,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Vol.3

视频内容

征集视频围绕祝福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主题进行拍摄,内容要求如下:
1.以集体形式录制视频,建议在拍摄现场准备会旗、横幅或背景板,可写明如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届**专业*班”等字样
2.视频中建议                 包含“祝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华诞生日快乐!”“祝母校越办越好!”“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等相关祝福语。欢迎广大校友充分发挥创意,最好具有当地特色和行业特点,海外校友可用当地语言为母校祝贺。

 集 体 形 式  

各地校友分会:“我们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会,……, **校友会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专业(班级):“我们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届**专业(*班),……,**届**专业(*班)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个 人 形 式  

国内校友:“我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届**专业的**,……,我在**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海外校友:“我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届**专业的**,……,我在**国家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1951年出生的校友:“我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届**专业的**,我出生于1951年,与母校同龄,……,我在**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

Vol.4

拍摄要求

1.视频时长:个人祝福视频控制在30秒左右,集体视频不超过60秒。
2.拍摄地点:A:工作或学习单位,能体现特征的场景(单位门牌、工作岗位等);B:标志性建筑、景点;C:飞机场、火车站等地或各类交通工具上;等等。
3.拍摄环境:拍摄场景尽量选择柔光条件下,以免光线过强,避免在逆光或侧光条件下拍摄,手机拍摄须使用后置摄像头,请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
4.拍摄构图:拍摄画面要求清晰,避免虚焦;手机拍摄要求为横屏拍摄模式,摄相机拍摄采用16:9的比例,画面平稳,构图时将人物居中。
5.视频声音:拍摄入物的讲话声音须保证足够清晰,减少杂音干扰,句号后请稍作停顿,方便后期剪辑。
6.视频格式:输出格式(可用摄相机、单反相机或者手机拍摄,手机须用横屏拍摄)MOV(手机格式)、MP4、MPG、AVI,视频比例16:9,视频分辨率1920×1080,推荐高清视频分辨率1920×1080的10M MP4格式。
7.版权归属:保证视频内容能够剪辑,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可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使用。剪辑后的视频短片将在校庆期间现场播放,并在相关校庆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上宣传展示。

Vol.5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5日

Vol.6

报送方式

海内外校友将拍摄的视频发送至邮箱1940465044@qq.com,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或集体名称)、xx届xx专业、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联系人:银老师

联系电话:028-85966949

13981724446(微信同号)

      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届时相聚母校,共叙情谊,同庆华诞,再谱新篇!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1号)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园文创产品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