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挚诚至善 |逢者必和


2021年05月01日        阅读次数:[]


冯河,四川宣汉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19届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成都逢河企业创始人、董事长,曾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温江区“十佳创业青年”称号。

冯河创办的成都逢河企业初创于2002年,由四川怡颖建设有限公司、成都逢河包装有限公司、成都丰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组成,产业涵盖包装、印刷及广告传媒、建筑施工、建材贸易等行业,企业多次被评为“诚信单位”。

逢河企业旗下成都逢河包装有限公司是成都市机关事业单位定点印刷单位,长期为中钞、中粮、中铁建等大型国有企业提供印刷服务。旗下四川怡颖建设有限公司是从事房屋装饰装修(一级)、房屋建筑总承包(二级)、公路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施工总承包及城市绿化施工(三级)、劳务(不分等级)等专业施工团队;拥有各专业建造师及工程师共45名,均是工程领域的资深技术及管理人才。

公司在市政道路铺装及管廊管道、城市绿化施工、道路与桥梁、隧道施工、房屋主体建设、建筑装饰装修等技术与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正在投入生产的各类作业班组有30余个,各种专业技工500名左右,年施工能力在1亿元以上。


公司拥有华侨城、奥园、广东珠江等知名房企,中建、中铁建、中国新兴等大型央企,地方城投、甘孜交投等地方城投合作经验;拥有高海拔施工组织能力(西藏那曲4700米);拥有低温天气(-18℃)室外作业经验;拥有沿海夏季高温天气下绿化施工经验;拥有30天24小时连续不间断抢工组织经验。


执着创业走上征途,冯河不忘回报社会,十分热心公益慈善活动。带领企业积极主动参加“西部乡村读书行动”公益活动,引导边远地区、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认识学习,重视学习,爱上学习,把推进“西部乡村读书行动”当成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和目标。

因责任而执着,因热爱而眷恋,一位铁骨铮铮巴山汉子的内心追求,因心中的坚守而奋勇前行!他不停地用精品楼宇装点人们的生活,用一腔真情执著的诠释“挚诚至善,逢者必和”的和乐信念,秉持着诚信和善良带领着逢河人,一路打拼一路歌,在专业化与多元化并行的轨道上稳健、持续地前行,把高质量的产品、项目、服务不停地带给客户和社会!




上一条:七秩芳华 | 05级校友黄鲲鹏和他的藏区扶贫日记......
下一条:雕琢新艺 传承至宝--记07级校友杨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