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绿色生活|山谣生态农场创始人--王绍军


2021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


王绍军,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00级校友,是绵阳山谣生态农场的创办人。曾担任华为技术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中东地区销售经理,四川福德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只因为对脚下这片热土的厚爱,对生活返璞归真的瞻望,毅然放弃了高职高薪,以一腔热血投身到生态养殖,砥砺前行。

     有没有那么一个时刻,面对餐桌上精心准备的菜肴却索然无味,格外怀念小时候鸡蛋入口的细腻,鸡汤香气四溢的浓郁,过年时腌制腊鸡的别样风味?

快节奏的生活,速生养殖的兴起,让我们的餐桌变得丰富多样,却再也吃不出儿时的味道。

儿时的味道正是儿时的回忆,而回忆也正是痕迹,刻在岁月的痕迹,永远不会消失。或许有些人儿时的记忆已经逐渐模糊,但所幸我们还能吃到儿时的味道,山谣农场秉承着对黄天厚土的热爱,以赤子之心,致力于林下养殖,无添加,不含任何激素,遵循动植物自然生长规律,为大家的餐桌构筑了一道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健康屏障!

 远远的住人村落依稀可见,村落上的炊烟随风轻柔地飘扬。狗在深巷里叫,鸡在桑树顶鸣。

让人感觉到以平静安详,好像这世界不受任何力量的干扰,将一座充满农家风味的茅舍融化到深远的背景之中,鸡鸣狗吠一下子,这幅美好的田园画好似就活起来了,让人心生向往。


城市的车水马龙,职场的尔虞我诈,世事的纷纷扰扰,都市的文明与繁华背后,无不是冷漠与虚伪充斥其间,每每疲惫厌倦,总会向往乡村的淳朴与宁和,回归自然的怀抱,怀念亲朋相聚一堂,围炉话桑麻的融洽,回想清晨田野上泥土和野草的清香。


在这浮华的年代,不对幸福有过多的奢求,或周末,或节假日,常与亲人或朋友于家里小聚,一锅美味的土豆烧鸡,一钵鲜香的鸡汤,一份风味腊肉,一盘番茄炒蛋,一杯美酒,吃着喝着聊着,筹觥交错中,友情得以升华,热气腾腾里,亲情得以滋养,这样温馨的时刻,才会从心里油然而生满满的幸福感!

 



上一条:沐夏文化|成都沐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者--夏晓园
下一条:若是喜欢,何须多言——竹颜纸巾品牌联合创始人之一 吴松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