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工作职责


2021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



办公室

1、做好对外联络办公室行政事务工作;

2、协助主任制定、实施对外合作交流的政策及活动策划等工作;

3、以校友为主要工作对象,宣传学校事业的发展成就,加强联络与沟通,增进双方友谊;

4、与校内各学院(单位)外联工作联络员紧密联系,充分汇聚全校资源,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5、负责印章管理、证书管理、会议记录和档案管理(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建档)等工作;

6、加强和完善基金会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基金会工作机制,做好基金项目化管理工作;

7、做好部门网站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更新、维护工作;

8、协助做好校友会、基金会年检、年审和评估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部

按照“会计法”、“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规定,规范基金会财务核算。

2、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积极稳妥,保证重点,勤俭节约”的原则,编制基金会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并跟踪预算的执行情况。

3、按照合法、安全、有效的原则拟定资金运作计划,报投资委员会审议,经理事会决议通过后执行,实现基金会资金的保值增值。

4、根据财政部对捐赠收入财政配比专项资金申报的要求和细则,负责汇总填报符合条件的捐赠项目信息。

5、按时进行纳税申报,足额缴纳税款,完成基金会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6、及时编制基金会各类会计报表,为信息统计提供数据支撑,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7、负责基金会的财务审计、专项审计以及税务检查等,完成基金会各项年审年检工作。

8、负责管理基金会的财务票据和会计档案,维护财务系统和财务信息的安全。

9、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基金会各项大型活动,并定期与相关部门核对账务,及时完成会计决算工作。



下一条:捐赠回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