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欢迎师生校友关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微信、微博


2015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有序推进校园新媒体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氛围,学校官方微信于2014年9月正式上线,官方微博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学校更名大学成功后,官方微信、微博于 2015年5月升级改版成功,目前是学校为适应新媒体发展新形式、满足当前师生信息咨询新需求,在新媒体建设上打造的重要平台。

 

学校官方微信、微博以新闻发布、信息咨询、校园文化传播为主,并逐步开发相关服务功能,致力于发布学校热点新闻与权威信息、传播我校优秀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师生校友。欢迎各位师生、校友以及关心我校的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支持和关注。

 

官方微信关注方式:

 

1.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搜索微信号“CUITmedia”

 

3.扫描下图二维码:

 

 

官方微博关注方式:

 

1.  查找新浪微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  扫描下图二维码:

 

敬请广大师生校友予以关注。官方微信、微博投稿邮箱:cuitxmt@cuit.edu.cn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28-85966396

上一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奖”拟奖励人选公示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卡办理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