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2017年09月28日        阅读次数:[]


近日,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四川省民政厅四部门联合下发川财税[2017]13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度第一批获得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名单,我校教育基金会名列其中。截止目前,我校教育基金会已经连续六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基金会在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后,企业捐赠资金,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捐赠资金,在年度应纳税所得额30%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作税前扣除。自我校教育基金会2012年首次获得这一资格后,捐赠单位或个人向基金会进行公益捐赠的税收优惠政策得到了更好地落实,这一政策对我校教育基金会拓宽筹资渠道、加大筹资力度、推动基金会的健康发展,进而推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举办第一届“长虹双创基金”评选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长虹双创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