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参与校庆主题捐赠 一大波纪念品等你来拿


2016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忆往昔,你是否为校园的青春记忆而时时梦回?

看今朝,你是否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而欢欣鼓舞?

展未来,你是否为母校的繁荣昌盛而心生牵挂?


饮水思源,助学隽英,反哺情深,送福校庆,值母校65岁生日之际,我校教育基金会“65周年校庆”主题捐赠上线!期待您的参与!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您的点滴心意与关爱,都将凝聚于母校可喜的变化之中,为成信学子的成长带来温暖和光亮。


 

1捐赠原则


65周年校庆捐赠遵循自愿原则,真诚欢迎所有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员工、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捐赠。

 


2捐赠管理


本次捐赠所有捐赠款将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专项管理,用于奖励资助我校贫困生,扶持优秀青年教师教学、支持优秀科研项目等公益支出,所有捐赠支出将会于基金会官网实时公示。



3捐赠鸣谢


根据捐赠者意愿、征得捐赠者同意,捐赠单位名称、捐赠者姓名、捐赠数额将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同时还将根据不同的捐赠类别为捐赠者赠送捐赠纪念品。



4捐赠备注


校内师生捐赠,请于2016年11月10日后,持捐赠电子证书,于学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航空港校区行政楼308室)或龙泉校区管委会(龙泉校区行政一楼值班室)领取。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可提供邮寄服务,请于捐赠时留下详细收货地址及联系方式(单独获取纪念徽章恕不提供寄送服务)。



5捐赠纪念品


                       

1校庆纪念徽章



2校庆纪念布袋

 

 

 

3校庆纪念礼盒

(内含纪念笔+纪念册+纪念明信片一套)

 

 

快快用微信扫下列二维码来参与活动吧!

            

 

上一条: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八次年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微信捐赠平台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