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线捐赠平台正式开通


2015年11月16日        阅读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届人士:

       为方便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依托支付宝公司提供的捐赠接口系统,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和调试,在线捐赠平台已于近日正式开通,网址为: http://cuitod.web.yerya.com/。

       在线捐赠平台为捐赠者提供了方便、快捷、安全的网上捐赠功能,捐赠者可通过电脑或手机,使用支付宝账号即可实现网上在线捐赠。捐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捐赠意愿选择不同的捐赠项目,也可与基金会接洽建立新的捐赠项目。基金会除开具捐赠发票与捐赠证书外,还将对所有捐资者的有关信息(如姓名、捐资额、捐赠用途等)进行造册登记,作为校史档案永久保存。除本次开通的在线捐赠平台外,我校教育基金会还提供了“银行转账”、“邮局汇款”及“亲临基金会”三种捐款方式,方便捐赠者采用多种途径捐资助学。

        同时,我校教育基金会已连续三年成功获得“四川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向基金会捐赠的单位或个人,均可享受公益性捐赠免税政策。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郑重承诺:所有捐赠款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使用!欢迎广大校友及各界爱心人士共襄善举,与我们一起凝聚力量,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5年11月16日

                                            

上一条:2015年平安保险受助学生名单
下一条:科技教育基金会2015年度“青年教师境外研修基金”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