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拾光者篮球队”牛年首秀


2021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20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牛年第一场球赛在每时体育馆打响,毕业于不同院系和年级的4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



在03级国贸专业桑朝余的主持下,校友们审议通过了篮球俱乐部章程和有关决议,并将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的队名确定为“拾光者篮球队”,寓意毕业的学子重拾昔日校园的美好时光。

目前,篮球俱乐部最年长的学长是97级通讯工程专业的侯慧峰,任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业务部高管;而最年轻的学弟为16级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的彭勇,是成都小么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

学校校友办张斌兵主任出席俱乐部活动,代表母校对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牛年首赛表示祝贺并对俱乐部的正常运行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母校将全力支持俱乐部的活动,欢迎常回母校比赛。



下午14:30分,篮球俱乐部的校友们分成黑白两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张斌兵主任将球抛向空中,黑队由就职于明炬律师事务所的0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罗云路跳球白队由就职于四川中交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10级通讯工程专业樊嘉玮跳球,二位高高跃起争夺球权,俱乐部牛年第一场篮球比赛正式开启



赛场上校友们拼搏、专注,积极争抢,赛场下大家相互鼓励,轮流上场。大家热情的挥洒着汗水,彼此助威呐喊,我们仿佛又看到了校友们昔日校园里的飒爽英姿与朝气蓬勃。最后黑白两队不相伯仲,白队以微弱优势险胜黑队。本次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核心凝聚力,下午16:00点随着一声哨响球赛完美落幕。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毕业学子与母校的距离,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也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校友篮球俱乐部的一员,能参与此次活动,感到非常开心与荣幸,并期待着校友会组织的其他活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

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以“强身健体、温情校友、篮球社交”为宗旨,以发展成为温暖友爱,有助于校友会发展的组织为愿景。俱乐部热忱欢迎每一位热爱篮球运动的校友加入,俱乐部将每周组织一场常规训练活动,每月联系一场与省市各单位的篮球友谊赛,每个季度组织一次校友主题社交活动,每年组织一次篮球俱乐部年终篮球大赛。

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联系人:桑朝余

联系方式:13688119670(微信同号)

特别鸣谢:03级国贸专业校友迦文·贡桑甲为俱乐部赞助94套球衣。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四——关于开展校友企业风采系列报道和举办校友企业产品成果展的通知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三——关于举办首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足球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