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三——关于举办首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足球联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10日        阅读次数:[]


成信大全体校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于2021年迎来70华诞,为激发校友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校友体育赛事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学校将于2021年4月—9月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校友足球联赛


一、参赛对象


1977年10月26日以后出生,且身体健康并能够按时参加此项比赛的成信大校友。


二、竞赛相关规定及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8人制比赛场地。

2、比赛均定在周末进行。

3、如因特殊情况造成比赛中断,或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截止

2、报名方式:参赛队员编辑报名信息发至各学院负责人处。(见附件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2021年3月10日



校友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协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各学院

3、承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


二、比赛项目及名称

成信大校友足球联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1年 4月-9月。若遇特殊情况需要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航空港校区足球场、龙泉校区足球场。


四、参加单位

大气科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物流学院、教工队。

校友在所属学院报名组队。原商学院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专业的校友在管理学院报名,金融与保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校友在统计学院报名。


五、各学院根据校友报名情况组队,人数不能超过30人,队伍服装、食宿自理,队伍名称统一为:XX学院校友队。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1、请各单位务必于2021年3月23日前各单位将参赛表含运动员名单交至校友办邓毅老师处。

邮箱:dengyi121@cuit.edu.cn。

逾期未报名作自动弃权处理。

2、凡参赛运动员在赛前均需签署一份免责协议。

3、赛事相关事宜咨询:

黄学丰13608009892,

邓毅13348983549。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方法

本次比赛录取前四名颁发奖杯及奖牌


八、足球运动会竞赛相关规定及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5号球。全场比赛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

3、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队不得分,最终名次以各队之间积分多少决定名次;如遇积分相同则依次以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如再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每个小组第一名参加前四名决赛,小组第二名参加5-8名排位赛。

4、第二阶段单循环比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队不得分,最终名次以各队之间积分多少决定名次;如遇积分相同则依次以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如再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次。

5、运动员必须具备两套不同颜色且印有号码的比赛服(守门员服装颜色必须与场上运动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必须穿布面胶底鞋参加比赛,场上队长应佩戴袖标。

6、上场队员每队8人,换人名额不限,可重复轮换。如果一队在比赛中场上队员不足5人时,比赛自然终止,该队为弃权,判对方以3:0胜;如比赛终止时场上比分超过3:0,则以当时比分为准。

7、队员如有红牌或累积3张黄牌,则下一轮自动停赛。

8、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或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要更改比赛日期,由组委会作出决定。


九、裁判员

由组委会指派体育部部分专业教师及学生裁判员担任。


十、其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最终解释及修改权属体育部。




校庆体育活动负责人及联络员信息表




上一条:四川校友会篮球俱乐部“拾光者篮球队”牛年首秀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征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