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征集启事


2021年01月22日        阅读次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征集启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于2021年迎来70华诞,为给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回忆往昔、展示风采、憧憬未来的平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面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征集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以诗歌散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弘扬和传承成信精神,讴歌时代先锋,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

入选作品将分别收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诗歌散文作品集、摄影作品集、书画作品集出版。


01

征集对象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海内外校友。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

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包括原西南气象处干训大队、成都气象学校、成都气象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四川统计学校及其各历史时期)各届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留学生、语言生、研究生,夜大、函大、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生,各类培训班学员。

2.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职及离退休工作人员。

3.曾经在学校工作已经调离的教职员工。

4.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聘请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教授以及其他兼职人员。

5.长期对学校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友人(名誉校友)。

02        

作品要求


(一) 作品要求

1.新创作的献礼成都信息工程大学70周年校庆为主题的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

2.校友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各个历史时期(包括原四川统计学校)创作的诗歌、散文、摄影、书画作品。

3.校友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作品。

4.校友在国内国际大赛中获奖的作品。

5.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具体要求

1.诗歌、散文作品

内容不限,公开发表或国内国际获奖的须注明期刊号。

2.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应为原图(高清或超清),单幅和组照均可。组照每组不超4幅,需标明顺序号。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其他任何东西修饰照片。文件存为JPEG格式,大小不小于4M。翻拍经典校园生活老照片亦可投稿。

3.书画作品

(1)书法类作品:书体不限,以横幅、竖幅为主,不装裱,落款印章齐全。

(2)美术类作品:画种不限,国画、油画、版画等画种均可。



03          

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5月31日

截稿时间:2021年5月31日






04          

征集方式

诗歌、散文作品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均为:成信大70周年校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每人提交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篇,国家级以上获奖作品数量不限。

另附作者个人情况简介:姓名、专业、年级、现工作单位等。


摄影作品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均为:成信大70周年校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每幅照片附30字以内简介;每人提交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件,国家级以上获奖作品数量不限。

另附作者个人情况简介:姓名、专业、年级、现工作单位等。


书画作品格式为:成信大70周年校庆+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每件作品附30字以内简介;每人提交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件(书法和美术可各3件)。

各类作品请均附作者个人情况简介(简介应包含:姓名、专业、年级,以及现工作单位、职务等信息,已退休的老校友可提供退休前的工作单位及担任职务等信息)。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三——关于举办首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友足球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成信校友携手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