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


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3日,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斌兵主持。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张斌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延安时期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历史启示》等三篇文章,帮助大家加深对“两个维护”理解。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张斌兵强调,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态度坚决、言行一致、始终如一,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实际行动。

 

上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收看学习《榜样4》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