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我校成功举办CUIT首届全国校友企业招聘会


2019年10月19日        阅读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CUIT首届全国校友企业招聘会

 

10月18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了“返校寻初心,感恩共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全国校友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和四川校友会共同承办,到场校友企业103家,参加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一千余人。

上午,成都摩奇卡卡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校友企业在学校国际会议厅进行了企业宣讲,同学们兴致勃勃,厅内座无虚席,各企业代表积极向毕业生展示企业风采,为招聘会做好充分准备。下午在体育馆召开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来自广东、北京、江苏、福建等多位校友企业家亲自来到现场选拔人才,并与学校老师针对人才需求、毕业生质量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对接。招聘企业代表在现场接收简历、充分了解毕业生情况,多名毕业生当场签约。

学校副校长范广洲,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现场看望了校友企业代表,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招聘政策、招聘人数、岗位条件等具体情况。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校友工作和就业工作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一方面助力解决了校友企业发展中对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专业岗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招聘会结束后,四川校友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举行了联欢晚会,为大家搭建了充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很多,明年一定还来!

 

 

上一条: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开展收看学习《榜样4》专题活动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北赛区预选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