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深港澳校友代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


    5月25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深港澳校友代表大会暨“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校友座谈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我校来自深圳、香港、澳门的校友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舒红平等参加了校友代表大会和座谈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主持。 

余敏明对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68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谈到,母校非常高兴地看到,各位校友在自己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并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建设献策献力,形成了成信人“爱校、荣校、兴校”的光荣传统,体现了校友们情系母校的赤子情怀。期待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让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关系更加密切。未来,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促进畅通无阻的合作交流、实现和谐亲密的情感互动、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促成幸福美好的发展未来而不断努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深港澳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深港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负责人。学校参会校领导为深港澳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余敏明为深港澳校友会授牌授旗。


E9D1


校长余敏明为深港澳校友会授牌授旗


大会选出的深港澳校友会会长赵海龙在会上致辞。他提到,母校已走过68个春秋,历经多次更名,发展日益壮大,尤其是从上世纪末的成都气象学院到现在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从上世纪末在校学子不足2000到现在20000余人的规模,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大。我们大多参与其中,见证学校的发展,深以母校为荣。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和母校之间是相互持续造就的过程,我们应用从母校获得知识,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最后,学校科技处处长朱明、成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飞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情况。

大会后,召开了以“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参会校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成信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四川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负责人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香港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到会祝贺!


15DB2


与会校友们合影留恋

 

上一条:成信大四川校友足球俱乐部6.29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校在上海召开上海校友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