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在上海召开上海校友代表大会


2019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5月11日,学校在上海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上海校友代表大会暨“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校友座谈会。我校上海及江浙校友代表11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范广洲等参加了座谈会和换届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主持。 

余敏明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各位校友从母校毕业至今,在上海这个全国的科技、贸易、信息、金融和航运中心,默默耕耘、努力打拼,并获得了积极的成就,非常不容易,这既是个人奋斗进取的美好成果,也是母校的无限光荣与骄傲。过去的68年里,是每一位成信人兢兢业业、励精图治的不懈奋斗,换来了学校今天的成就。学校的命运与每一位校友血脉相连,学校的发展也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弦。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促进畅通无阻的合作交流、实现和谐亲密的情感互动、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促成美满幸福的共同未来而不断努力。

 

 

 

余敏明校长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上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负责人。学校参会校领导为上海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余敏明为上海校友会授牌授旗。

 

15048

 

余敏明校长为上海校友会授旗

 

 

大会选出的上海校友会会长龚翀在会上致辞。他提到,上海校友会的成立是广大上海校友共同期盼的一件喜事,对于增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加强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与联谊,弘扬和传承“成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上海校友会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共同出力,共谋发展。他表示,将和大家一道履行好上海校友会章程,健全校友组织机构,促进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服务广大校友,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1CF03

 

上海校友会会长龚翀在会上致辞

 

最后,学校科技处处长朱明、成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李飞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情况。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以“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参会校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大气科学学院、成信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四川校友会、广东校友会负责人代表到会祝贺!


20D34


 

 

 

上一条:深港澳校友代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在广州召开广东校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