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更多

内容详细

学校在广州召开广东校友大会


2019年04月02日    邓毅    阅读次数:[]


3月30日,学校在广州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广东校友大会暨“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校友座谈会。我校广东校友代表17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舒红平等参加了座谈会和换届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斌兵主持。

余敏明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 他谈到,校友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示范者和践行者,一所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创造的,而她的声誉是由广大校友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多年来,在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下,在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还谈到,学校校友工作蓬勃开展,在创新校友工作理念、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提高校友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关系更加密切。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促进畅通无阻的合作交流、实现和谐亲密的情感互动、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促成美满幸福的共同未来而不断努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负责人。学校参会校领导为广东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余敏明为广东校友会授牌授旗。


14503


授旗授牌


大会选出的广东校友会会长何宏涛在会上致辞。他说,广东校友大会的召开是广东校友们多年来共同的期盼,母校为身在广东的校友搭建了一个能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对增进校友之间的情感,加深校友间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对广东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校友们群策群力,努力打造广东的“成信”力量,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以“情系母校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参会校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196BD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通信工程学院、成信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CC81


合影


上一条:学校在上海召开上海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四川校友会合作部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